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生日篇 感谢文

生日过了,有人一直跟我说生日最大 要去庆祝什么的 我也很想去庆祝啊 可是啊老天爷跟我开了个很大很大的玩笑哈哈哈 我竟然生病了 真是个难忘的18+1 的🎂 我没吃到蛋糕😅 虽然是生日 但也只是星期三。 今年没很在意生日 也没特别提早去注意自己生日落在星期几 越长越大 生日就不在看得那么重要了 
erm,我的朋友当然是不忘了给我买买礼物 吃吃蛋糕 要骗我出去吃 该死的我竟然病了 在家吃米粉汤 谢谢chyn 煮的 很清淡很好吃😝 还有你们送我了我最最最喜欢的鞋子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双鞋情有独钟 哈哈 谢谢你们把我当回事 谢谢 
谢谢家人爸爸妈妈把我养的那么健康 要风得风要雨的雨 也要谢谢那些没有忘记我生日的人虽然是个不重要的日子但是还是谢谢你们了! 
最后我想许愿! 
第一个 是希望我能许4个愿望 
第二个 是希望家人朋友亲戚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第三个是希望我金榜提名 学业进步 减肥成功 哈哈哈(十年如一的愿望) 
第四个 我收在心里就好( 其实我还没想到😂) 
ok 最后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