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成长

成长就是你从一个只有区区几十公分的人变成了几百公分的人
成长就是你从那只有十几公斤公斤变成了40、50几公斤
成长不一定只是外在 内在也再成长
 思想,内心....
你不一定10几岁就定性
也许你到了20/30几岁才觉悟才开窍
成长是你变高 变变胖 (有没有发觉胖了大家就会说你长大了哈哈哈)
然而内心的成长就是想起过去的自己觉得自己好傻
成长就是当你回想自己对别人说过的话是那么伤人
很多事情都在多年以后才觉得忏悔 觉得内疚 觉得亏欠
想去过去的自己都好像找个洞钻进去不出来算了
一点也不想回到过去那样的自己
长大了 好像觉得19年了 最委屈 最难忘 最难过 人生最低潮就是那时候了
不知道 不明白 为什么那时候自己那么的傻 那么的固执 说话那么的刻薄
5年前 不喜欢我的中学生活
觉得没朋友 觉得被排斥 觉得自己很委屈
那天在公交车上突然想起这回事....
有的人 落井下石 有的人趁火打劫 那时候的 根本就没人安慰我
觉得自己犯太岁 觉得自己很不幸
人生嘛 只要你觉得你自己很不幸 很衰 那你一整年都会真的很不幸 真的很倒霉
我原本也不这么认为
直到在一堂花纹课堂上,华文老师告诉我们的
那天以后我努力让自己充满正能量 不去想那些不好的
慢慢的我发现了 其实不只是他们可以是我的朋友 我也可以有别的朋友
别人怎么说你算什么 , 活出自己那才叫人生
1生只有一次 我要好好爱自己
那时候,我就不再每个晚上都哭 每天回家都吵着要转校了
成长教会了我别说那么多
现实生活中哑巴是最好的 有些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
说多会错多 别去在意这么多
不是每个人都想知道你的想法 不是每个人都想听你的故事
别人只会把他当笑话 ....



我等不及新年了 我的ootd!!!!哈哈
 奇怪的搭配
 姐pattern好多
 就是爱线条 不解释!

 百搭裙
 超便宜牛仔裤和上衣!真的超便宜
 淘宝连衣裙 哈哈哈
 萌萌哒的发辫



最爱连衣裤


只有看到照片才是最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拍这种每日穿搭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