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去年 今年 明年 之昨天今天明天

有些人可能你选择让他成为你的回忆,陌生人,也或者是你以后也没机会的人
以前可能有一个人你以为你们会是一辈子可是后来你们变成了陌生人
以前你很爱他,他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你不能失去她他不能失去你,你以为你很幸福
你曾经傻得以为你们会是一辈子,但是后来并不是
以前你以为你的生活一定是一帆风顺,但是后来你万万没想到最后杀出了个程咬金,
你还没来得急转弯
以前我认为糖果酸奶很好吃很好喝,小时候啊只要家里有这些一定很快吃的清光,长大了一定要给自己买很多很多
可是长大了,这些都不是我的挚爱了
喜欢的人难道也一样吗?我也很希望现在他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人了
14岁那年,我遇到一个男生,机缘巧合下我们认识了
清澈的脸蛋,炯炯有神的眼睛,他一点也不平凡
他桃花好,人缘好,帅,其他的也就不用多说了
至今也如此,一样帅一样高也有 我害怕的那个眼神
有些人你很难忘记,一辈子也不可能忘
也是时间是最好的遗忘药,洗不掉你们美好的回忆但是可以让你暂时的忘记
哪怕只是那一瞬间
有些人是你真的忘不了,还是是你自己选择不遗忘
你很爱人家,可是人家却不这么爱你
要找到一个你也很爱很爱她,他也一样很爱你的几率少的可怜也很渺茫
15岁的我很爱很爱那个人也可能他也曾近很爱我,我们暧昧,我们聊天,那个纯纯的爱,每天的简讯,就算是一个普通的早安晚安也觉得好幸福

18岁的我,习惯了没有他的早安晚安,没联络,没关心,连最简单的招呼也不曾打过,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照片里面的人我当然知道是谁可是我没资格说些什么,我凭什么?

20岁的我是个未知数。我在想啊 也许那时候我变美了,会打扮了,腿也不在那么粗了?也可能我的身材真的走样到离谱了走在路上路人连看的一眼都没看了。看来后者的可能性比较高了哈哈
20岁的我还深爱着那个他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们不可能...也许他和别人天长地久,他最爱的是她
这个世界永远都只是他爱我,我爱他,他爱她...

就纯粹觉得这照片里的自己好白好美
圣诞节要来啦,当然少不了和圣诞树合照啊

傻造型之新眼镜

做做照之巴士站也要拍


这是不是萌萌哒

有了甜品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淑女啦

2 条评论:

  1. 你说的对,人生是个未知数,与其猜测不如活在当下。
    加油!

    回复删除
  2. 傻婆 放下才能让你过得更加快乐 为了他 好心不值得啦..加油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