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BAD mood

考试靠近了啦
该死的assignment!
最讨厌就是assignment了啦
说真的我宁愿考试考试再考试 也不想做assignment啦
找资料--了解资料--读后感言
就只是找资料就已经用了2/3天的时间了啦
最糟糕的是被reject!!!!
当你熬夜开夜车赶完了所以assignment 又被拒绝那是多么痛的领悟!!
考试将近
我还每天颓废!!
我在干什么!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堕落什么!
不知道该从哪里温习起
每天都nua在床上,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真的很气!
不明白我为何那样!

更想强调的是!
肥到不像样了!!!!
怎么这样!说到这个我就很激动
就连type字都特用力 键盘都感受到我的气了哈哈哈
LOL

好啦 这时的我在search资料 头脑都快爆了,眼睛都快花了.....




Jid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