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星期五
以后的星期五
会是我人生最累的一天 
>.<
学校12.30分放学
由于学校少华人
所以我们拿华语的必须留校上华语
到2.30
啰嗦的老师
今天2.45分才放人
由于我家到学校需要一段时间
所以我3.05分才到家
匆匆忙忙的冲凉
那书就赶去补习
真是来冲冲去冲冲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
我有一股冲动想不拿华文
可是
老师就忽然说到
老师看到我的进步
那瞬间我心软了又把这个念头打消了
竟然有进步当然要继续加油...
一开始上课
fiona说不想那华文
老师眼睛很大的蛤一声
这很明显老师不会让我们不拿华文
更何况我们是从华校上来的
而且华人子弟更应该那华文
不要让华文被社会遗忘 ~~

祝我开学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