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面子书的朋友好像个个都知道我不开心
所以才刚上网我就笑个不停
因为我看到了这个
>>

女: 你有抽烟吗??

男: 没有喔

女: 有喝酒吗??
... ...
男: 也没有喔

女: 酱有车吗??

男: 有啦,我只有BMW,HONDA ACCORD 和FERRARI

女: 哇,有钱家的人喔 ! 酱你住在那里??

男: 住在高山靠海的地方

女: 肯定很贵咯…

男: 不会啦,才65亿罢了

女: 哇,有女朋友吗??

男: 我单生

女: 你的职业是什么??

男: 百万富翁

女: 这个男的我要定了啦,..酱爱好是什么??

男: 车大炮!!!
 
还有还有 
上眼皮对下眼皮说:为什么你又不理我了?
下眼皮说:因为主人要学习,我们还是无法在一起。
上眼皮说:那说好的幸福呢?
下眼皮说:不,主人读书比较重要,我们的爱情算什么?
主人感动了说:你们在一起吧。
于是她们相拥,于是班上又多了一个睡觉的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