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sorry those who still waiting for me X]

我只想跟你道歉
我们是不可能的
对,我常告诉你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但,
这个真的不可能
真的很对不起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不会再你面前提起
年龄不是问题
但是,
我对你真的没有那种感觉
不是我要伤害你,
我真的办不到...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啦
真的不想伤害你的
也许做朋友会更好
信息我还是会回你
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觉得自己很敷衍人家,包括你
常常回人家信息都是
嗯,不懂,原来等
回到你们都知道我接下来要回什么了

明天要留校,跑
回家要补习
补习回家要练球
明天真的很忙
有事的话sms我吧
我应该是没上网的


     

Gx真的对不起
我无心的
=(

i will waiting it co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