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mama档

昨天晚上练完球后姐姐打来问我要不要煮快熟面吃
我已经一连两天吃快熟面了吃到我都腻了
就和大哥他们去里面limteh...
去到那里果然不出我所了
肯定逃不了被他们酸的命运
哈哈
我知道这只是家常便饭啦
我告诉自己习惯就好啦=)
我和大哥他们一起坐
哈哈大哥一拿起我的电话就不小心看到我的信息
@@
他就说怎么现在的电话那么laoya的
过后又说道我有兴趣的男生
我就说道一句经典的
小过我的男生我没兴趣
大过我的男生我慎重考虑一下
至于跟我平岁的男生直接上
a joe听了我这句话直接傻眼
哈哈
最近的我越来越粗鲁了
需要控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