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4-10-2010 我接受不到咯

今天嘛
和我的好姐妹
caiyee出去
温习
说温习是没什么温习到啦
讲话就很多
哈哈^^
知道了很多世界真的变了
我的朋友变得我都不认得
什么不认得叻??
而是他虚假的性格
omg
我接受不到咯
虚假
可怕
还有很多东西在变
也许是我不知道罢了吧
哈哈
永远不变的也许是我和caiyee的友情吧
哈哈
其实变得更好吧
啦啦啦
我珍惜叻
虽然每次会逗逗嘴挺有趣的
*喜欢他的坦白
*喜欢他的直率
*喜欢他的开朗
*喜欢他傻傻+可爱的脸蛋
=)
爱死了啦
么么
超爱他的坦白的
因为不喜欢朋友虚伪
他坦白,一点也不虚伪
虽然他直率不是每个人喜欢
但我接受的到咯
^^
明天他去BP希望他会帮我买我要的东西
他一定要帮我买回来啊
我很需要啊
yeah
星期六也就是6-10啦
我要去JB了咯
哈哈
期待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
我也很需要很多很多的$$
哈哈
没$$就没得买衣咯
越大越爱买
真是的
哈哈










[我没有爱人] 
boyfriend wanted!!!!!!!!!!^^ 




看回以前的照片蛮喜欢的

                                                






              



               





  有点喜欢=)我的脸啊~几时还可以变美?














这张叻是第一次在他家bbq的时候
认识了两个新朋友叻…^^…


















哈哈这张他应该不知道几时拍


















这是我们去BPinstall的时候拍的


















好笑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




                                                 ×-by fried eg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